台中美食-牛逼洋行(半獸人灑尿牛堡&猛.下巴脫臼牛堡)2011.04.10.(日)終於拿到心目中的相機囉!!二話不多說~先來去吃美食~試拍照一下囉!!沒錯!!我們來到牛逼洋行吃大到不像話的漢堡店喔景觀設計!!人氣可夯的呢!!我們大約等了快1小時喔!!還沒點餐就先有大漢堡可以享用耶!!嘻嘻~這是DM啦!!漢堡打開就是DM喔!!很特別吧!!來喔!!來吃漢堡囉!!DM如下喔!!店內的圖騰~可是會令人印象深訂做禮服刻阿!!!一坐好位置~服務員就送上2份大漢堡囉!!哈哈~這是DM啦!!店內的塗鴉~還真是十足的美式風格阿!!點好餐~服務員就先送上熱騰騰的爆米花免費享用喔!!這是AKEY點的半獸人撒尿牛堡(210信用卡代償元/份)還附贈薯條及飲料一杯喔!!(飲料可選擇可樂/紅茶/綠茶任一款)是不是很大一個漢堡???尤其是那牛肉可真厚阿!!!!!!薯條真的很好吃喔!!店內還提供2款醬料喔!!番茄醬+黃芥末醬~呵呵開幕活動~AKEY幫我扶著的漢堡~就是我點的猛.下巴脫臼牛堡(300元/份)同樣也有附薯條和飲料喔!!不過我飲料有加價20元換"隨便"喔!!隨便這飲料~可是很獨特的喔!!據說~大多外國人都會點此飲料喔!!租屋也就是~飲料不會出現在DM上~都是隨廚房臨時調配的喔!!我是不是好有冒險的精神呢???瞧瞧AKEY的表情~是不是看到就很滿足啦!!我的牛肉可是有2塊喔!!每一塊牛肉~都是粉厚的耶會場佈置!!!!!!!!!!!!!!!!!!開動囉!!!呵呵~我該如何下手?????我左想想??我又想想???那我一層一層享用吧!!畫面是不是很誘惑??先取一塊牛肉加漢堡來喀囉!!我左翻右翻~就是沒辦法好好優雅的吃漢酒店經紀堡耶!!!好不容易喀了一口~發現牛肉真的厚到不無像話啦!!!AKWY點的可樂!!我另外加價20元點的"隨便"!!還不錯喝喔!!好像草莓可爾畢斯或是蔓越莓可爾畢斯耶!!!酸酸甜甜的~不錯喝!!我酒店經紀倆可是空著肚子進來~離開時~卻是撐飽著肚子走出去呢!!!真的飽到晚餐我倆都吃不下啦!!PS:其實~店內有提供刀叉可以使用啦!!若想優雅的吃法~可以使用刀叉切成小塊再享用啦!!不過~其實~像室內設計我這樣的吃法也OK啦!!呵呵~就只是不夠淑女而已啦!!!美食當前~誰還顧的了形象呢?是不是?牛逼洋行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不好停車喔!!)電話:04-23721755週一店休喔!!營業時間酒店兼職:11:30-16:00/17:00-22:00
arrow
arrow

    ty79ty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