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碎碎唸~1妹妹好像有長大了對於一些事情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例如像上上室內設計星期原本要帶姐妹倆去逛夜市的但突然下起雨來所以只好取消妹妹開始不高興澎湖民宿了下雨哪裡有下雨,等一下就會停了,下雨還是可以去啊改天再去到底要改到哪吳哥窟一天才能去我趕緊離開她的視線範圍誰知妹妹還在碎碎念娘家媽媽打電話來又辦公室出租在抱怨一次星期一姐妹倆一起看了電視所撥的說鬼故事昨天星期二妹妹突然跟房地產我說晚上睡覺時房間的電燈要留一盞小夜燈我說可以啊,是不是因為星期一看了系統傢俱鬼故事不敢睡覺老公這時安慰妹妹說~那些事都是假的不用怕啦,然後就走出客面膜廳了誰知妹妹居然說~爸爸說什麼那些是假的,那可是別人的親身經歷 酒店打工 怎麼會是假的,而且有神就有鬼,我相信那是真的我的租房子老天爺啊連有神就有鬼這句話也都出來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能在旁邊偷偷辦公室出租的笑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